close

繁忙的學園生活

巨大無比的課業壓力

從早上踏入校門口就席捲而來

 

進了教室 我開始忙了起來。

先要進行打掃 再來早自修要考試。

好不容易下了課 手中的工作依然還沒處理完

一刻都不得休息喘口氣。

 

正當我想伸手拿抽屜裡的書時

手碰到了餐袋 微熱感透過神經傳進了腦袋

想到了

那是爸媽昨晚買回來的御飯團

阿嬤早上幫我微波加熱

讓我帶到學校當早餐

 

突然

心裡覺得暖暖的

儘管忙得天翻地覆

背後我總有個依靠

家人 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他們總支撐著我。

 

突然

我振作精神

想著

等會一定得找個時間

好好品嘗這個御飯糰

因為它有種魔力

溫暖與勇氣

 

於是

我將會更堅強的

面對一切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