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爸媽提早回家

於是我和老爸騎著電動摩托車去兜風(?

畢竟他們平常都很晚回家 昨天是極少的例外(笑)

本來老爸說要載我 誰知道上完洗手間出來

他馬上說:給你騎。  

當下是蠻興奮的((嘿嘿我之前有騎過 蠻好玩的♪

可是上了馬路(實戰體驗)(笑)

是非常不一樣的:| 沒錯..有很多機車、汽車甚至還有 腳踏車(我沒遇到..

只是騎去我的母校而已 結果變成了一項艱鉅的考驗(?

 

一路上真是..哇阿阿阿阿阿~~~~~

有點給他慘就對了ˊˋ

像是我看了儀表板太久然後差點撞到電線桿

還有蛇行..一直騎到路邊邊..

但最後還是完成了母校來回的行程!!!!!!!

途中也不是完全都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其實騎習慣了就感覺還好,我是說直線(? 是的對我來說只有直線

個人覺得很簡單 老爸在途中還誇我說平衡感不錯這樣ˊˋ

轉彎就不行了 感覺還抓不到訣竅(泣)

 

 

 

老爸途中又語出驚人跟我說

他在考慮以後我上高中乾脆就買一台電動摩托車給我代步

我就說這個速度也太慢了吧..

心裡os:騎這個去學校十天有八天鐵定遲到!!!!!!

 

 

哇哈哈~~~~~~

我很珍惜昨天的傍晚時光

可惜這種時光不會天天有

但也或許因為不常有 才也更顯現出它的價值所在

 

 

最後最後吃完晚餐就喝老媽特別幫我買的翡翠檸檬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