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發生好多事〇□〇

 我好不容易早上七點多爬起來要看健仔

 結果切到新聞台竟然看到 "徐生明總教練驟逝" !!!!!!

 當下我真的嚇到!!!!!!想說不會吧怎麼可能..真的傻了

 雖然我對他沒有很深很深的認識 但是從今年支持義大犀牛

 看他們的球賽開始 徐總就一直站在那個位置

 我是從那個時候才認識他的.. 

 然後今天竟然看到新聞說他過世了.. 當下我就把健仔晾在一旁

 我看著新聞 心裡還沒有辦法恢復平靜..

 

 

 

*最後沒看到健仔一局的唯一好投 只看到羅嘉仁closer

   他投得很好 救援成功 但我不像平常那麼開心了ˊ∩ˋ


 

 

下午切到緯來育樂看犀象轉播

比賽因雨延後半個鐘頭多 所以他們先撥3點時記者會的畫面

看到每個人臉色凝重 古月隊長頻頻拭淚..

然後 緯來播背景音樂時我就不行了 

我哭了..情緒一下子無法控制..

球團把徐總的球衣掛在以前他站的位置 

緯來播著左邊放掛著球衣的畫面 另一邊是徐總生前站在那的畫面

很感傷.

很想看到他帶領球隊迎戰總冠軍 可惜我再也看不到徐總了

這天賽前比賽現場默哀了一分鐘 雖然我沒有去..

但現場我想應該是頗凝重的吧

因為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我相信全國的球迷 不管是哪一隊的 都一定很不捨他的離去

還有受他很多照顧的球員們..

 

 

 

*昨天那場比賽義大輸了 很可惜沒有贏給徐總看

 但是大家一定要再加油 義大的球員們

   我永遠支持你們 義大犀牛! 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 贏得總冠軍!

   贏給在天國的徐總看!

 

 

 

 

 

 

 

徐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