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英檢的事頗煩惱的..

初級複試恐怕不是想像中簡單欸> <

然後今天去上了之前補習班免費的英檢班*

全班有35個人:o 不過我ㄧ個都不認識

但是大家似乎都有伴了(?  吵雜聲能證明一切~~~~~~~

不過對我來說 只要不會叫我開口講話 即使誰都不認識我也覺得ok

 

 

今天重點就是 我的作文最高只有3級分

要過至少要有4級分 所以我超擔心(泣)

還有口說也是怕怕(呼~~~~~~~~  

如果到時候聽不懂題目問什麼 那我不就得繳白卷!!!!!!!!

看來情況頗不妙(掩面)

 

 

哇阿:| 管它的(!!!!!!

明天還要早起看建仔在大聯盟的再次(? 先發啦哇哈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