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旅行,抱持著憧憬。

不喜歡當宅女,可是我卻幾乎天天待在家(泣)

放暑假了更是如此..

我的家人,對於旅行不感興趣/ω\

只有我家老爸還會想說要去哪去哪

但繁忙的工作讓他周休二日只想休息,好像連打開家門的動力都沒有˙Д˙

 

 

因為不能常常出門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買旅遊雜誌來看

過過乾癮~~~~~~

心裡一直想著長大後要去哪去哪

也常常跟家人說 我以後長大一定會常常不在家 

說不定還會旅居在國外(笑)

 

 

 

因為旅行對我來說 是生活中沒辦法缺少的那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