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7.JPG 

這是關於我失足跌入紙膠帶坑的經過..

 在暑假快結束前

我看到了FB上的紙膠帶分享文

一不小心手癢點了進去

然後..

沒錯

我幾乎可以說是瘋狂愛上紙膠帶了-////-

那時心想 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

我就跌入這超大超大 怎麼填也填不滿的坑了。

*之後 進了書局都會開始尋找紙膠帶....

 

 

進入正題!

現在就跟大家介紹這8捲紙膠帶~~~~~~ (請無視那十元硬幣)

  IMG_0733.JPG

 

然後因為我是個新手

所以先從價格便宜的知音開始收集˙////˙

 

-細版-

 

IMG_0734.JPG  

▲黑底蝴蝶結

這款黑底配上粉紅蝴蝶結

真是我的菜xDDDD

那個..因為我是蝴蝶結控

所以看到就毫不猶豫的放到購物籃:D

IMG_0754.JPG  

寫文章時才發現我把蝴蝶結拍反了Orz 

而且光線不太足O口O

IMG_0748.JPG  

▲小紅莓

不知為何

第一眼看到這款覺得有種下雪的感覺

應該蠻適合聖誕節的哦(?

IMG_0752.JPG  

現在看又覺得好像棉花哦(遭毆

IMG_0749.JPG  

▲金銀星星

星星雖然只有兩色還是覺得好繽紛♪

思考了兩秒鐘就放入了購物籃xDDD

IMG_0753.JPG  

拿來decorate♥

 

-15mm-

 

IMG_0741.JPG  

▲台北

台北!台北的景點都出現在紙膠帶上了!

 身為一位旅行愛好者

 各位可以想像我看到這捲紙膠帶有多麼興奮嘛<3

 

IMG_0758.JPG  

 

IMG_0759.JPG  

▲超卡哇伊的台灣~~~~~~~

 

IMG_0742.JPG  

▲紐約

自由女神、美國國旗的蘋果:3

 忍不住吶喊

 我想去旅行!!!!!!!!!

 

IMG_0756.JPG  

 

 

 

IMG_0744.JPG  

▲磅秤

其實

我只注意到HAPPINESS

完全不知道旁邊那個是磅秤:o

我還想

旁邊那個是什麼東東(踹飛#

IMG_0773.JPG  

但是這捲的循環很短

短到可以拍下來ˊ____ˋ

 

IMG_0743.JPG  

▲小熊森林

奇怪明明是森林

怎麼樹是紅色的呢?

不如就把它想成是秋天的森林吧-▽-

秋之森:D

IMG_0766.JPG  

這張實在拍得不是很好:|

 

IMG_0737.JPG  

▲小貓

可愛的貓♥玩毛線球的樣子好療癒-ω-

最喜歡貓咪了<3

黑貓真的很可愛呢!!!!!

還記得魔女宅急便裡的吉吉嗎?

牠也是黑貓呢

重點是牠還會說話:O  (離題了小姐 

IMG_0768.JPG  

這張角度怎麼抓都抓不好..

很多張都拍到反光

到底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材質容易反光?

還有一塊大陰影...

 

 

 

最後

不管是稍微瞄過還是認真閱讀過這篇文章的人

都謝謝你們的捧場

我因為還是個新手

所以不管是拍照還是一些關於紙膠帶的知識

都還不是很熟練和充足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