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朋友把我踢掉了。

一個、兩個.  你們都要離我而去嗎?

 

我不敢PO文章了

因為沒什麼人按讚

沒錯 ! 我很愛面子

 

我只想做好自己

可是看到別人有那麼多朋友

我  好羨慕。

對不起,這樣的我

 

應該不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吧

每個人本來就都不一樣

說出來是想讓自己得到安慰嗎?

 

我對自己說

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突然叫我改變沒辦法

 

雖然我也不喜歡目前的人際關係

倒也不是說一個朋友都沒有

只是在這方面

我  很貪心

 

好像有點可笑

明明沒有能力

卻還是抱持著希望

 

不行阿

不能意志消沉

 

只是

我要怎麼做呢?

 

好像  有點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